close
今天总算有时间来写自己的感想了.....

2007年11月25日,唐禹哲将在上海举办签售会,看到这个消息,baby真是无比兴奋,毕竟这是禹哲在内地的首次签售会,和朋友约好准备奔上海(幸好是周日,否则....)


二度来到上海的感觉,和两年前相比,没什么太大的变化,相同的是只能待两天而已,哎...

话说抵达上海已是凌晨,辛苦上海的朋友耐心在等我们的到来,折腾到凌晨3点左右才睡,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,不想错过禹哲的任何消息,于是十点出发,赶到签售地点,原来已有很多当地的fans在排队了,我们还是迟了些.


  我们买了专辑(虽然自己已经有很多张了..),领取号码牌,我和朋友是排在280,281,289,就开始在保安的围栏下无止尽的排队,当时根本没有吃早 餐,从10点多开始,就一直等,一直等,然后人越来越多,次序越来越乱谁也没有告诉我们,唐禹哲根本没有从大门进,而是在地下车场进,所以当我们等到快4 点的时候已经有n多人没什么耐心了。饥饿,口渴,脚酸,背疼,这种一系列的压迫感一阵阵的侵蚀着我们的心.
     直到4点半以后,保安终于开始放人了,但是此时号码牌已经是一个装饰物,没有任何作用了。后面的人拼命的往前挤,而保安都在责怪前面的人,我们已经心力憔 悴,也懒得反驳了。此时,人会是怎样的状态进入场地,然后见禹哲,都可想而知。(原本以为禹哲会唱歌给大家,谁知在下午的记者见面会上已经表演过了,我们 没有欣赏到,真是遗憾!)

  后来终于在一大顿骚乱后,下午5:25分终于轮到我们进场,自己带的相机也没有派上用场,场内不允许拍照,真是要被气疯了,我们的状态都还不够清醒,因为 漫长的等待,已经麻木了,自己精心为禹哲准备的礼物上面的包装已被压得不成样,很快就要给自己签了,本来想让禹哲帮我署名的,谁知他的女助理说下次吧,我 们只好放弃,不过这次这麽近距离看到唐唐,自己觉得他有些难以接近,(但是依旧帅气逼人)不象在广州那次,感觉比较亲切.

    走到禹哲面前时,禹哲还没有签到我的,我还在犹豫礼物是否要送给他时,他看到我拿着礼物便问我:"是不是送给他的?"因为我还没有从漫漫的排队阴影中走出 来,我的回答是:"花被压坏了!"谁知他竟然收下了,当时脑袋一片空白,也没有说些客气的话,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看到禹哲拿着我的专辑,用他的专属签名笔在 封面上写上了漂亮的字,而我,只能定定的楞着看他,然后不到2秒自动移开视线,然后当他握我的手的时候,我也是楞楞的,他说谢谢,辛苦了的时候我已经不记 得自己是否有回应他了,不过在我离开时,我们互看3秒钟,本来还想再多看看他的,谁知保安不停的催,我也只好做罢!
我的签名专辑:


     我后来回想自己为什么不主动些,而且在场内也感觉到所有歌迷的那种氛围都很奇怪,好像都是那种游魂似的签好,离开,天哪!
   不过,希望下次再见到D.T时能和他互动,
期待ing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bab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